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孤独的夜晚

变态gang count from left(me),shiyin,Leader(tze yang),女人杀手(malay only)jeremy

这是我第一篇的blog..我也没想到我会写.因为没事做,所以叫了我好朋友haruko帮我create blog..这个夜晚,在我脑海里想到了很多东西,学业,友情,爱情,和从前的中学回忆都慢慢的回想出来.我本身最重视的就是友情,无论朋友叫我做什么我都不会拒绝,因为这样,所以才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.相信有个人应该懂我在说着他,因为我跟他至少都有6年的友情了,每次因为某些事情都搞得天翻地乱,骂来骂去,不过最终还是很好的朋友.哈哈!!不过我最担心一个朋友,最近我从人家身上听到她的男朋友又背叛她做某些东西,她为了她的男朋友付出很多,甚至牺牲所有的友情,亲情等等.但是为何他的男朋友一次一次的背叛她,为这样的男子值得吗?我可以保证,如果我任何一个好朋友受到伤害,我肯定不会放过伤害我朋友的人.还有我的老死chuah,希望你早日康复,可以请我们吃大餐.想到爱情,haizz我觉得将多朋友我算很失败,很多朋友慢慢的脱离单身.可是我还保持单身.可能因为给爸爸灌输不好的观念和我的大男人主义,所以才搞成这样的地步,他常常会对我说,男人不用怕没女人,只要有钱什么都有.haizz,而且我也不会为我要追求的女子付出真心,我只会用物资去满足她们,而从来没有真真的关心是否她们要什么,没去了解她们,甚至有时还会出现那种心态'你不听我的话,就是背叛我'我相信我一定会改变自我.希望不会太迟吧!!hehe想到学业,真的很辛苦,所有的东西一瞬间变完英文,基本上我的数学还好之外.其它科等死,尤其是电脑和英文,电脑节我几乎都听不懂老师在教什么,英文节最好笑,老师教我教得最辛苦,用英文解释我听不懂,她需要用广东话来解释第二轮,sorryya...miss annie..还好在help还认识一班好朋友,有分几班 gang的,例如亲密gang(最吃香的两大美女,c_wen,joanne和正经的Bernard和Kevin还有最“好”的朋友POHKEAT),英文gang(michelle,hongyi,junyan,jitlun),变态gang(leader(tzeyang),jeremy,shiyin),faundation和degree的中华同学,还有刚在help认识的朋友,假如没列到你们名,多多抱歉。跟他们相处很好玩.因为他们,我才有理由继续在help奋斗,不然我早就转校了..人家说college轻松过中学,我觉得是屁话,还记得在中学,上课时间睡觉,下课一起吃饭,放学一大班去看戏和喝茶.来到中学,assignment quiz midterm final..几乎想到都要晕..简直就是拿命那种,英文就是very stress..哈哈我pro吗?几乎把我脑海的东西读写完了,是时候讲byebye..我会在下一次分享过..

4 comments:

  1. hey... got a blog adi oh... hehe... anyway, u think so many things in one night one de?? dun so emo la.. about ur studies, try to do more notes for urself... i also do notes for IT de... my final next saturday some more... u say u r still single, me too la... haha... be more social lo in college, dun juz mix wif same gang de ppl, mix wif degree students, n other semester students la... they can help u a lot in ur assignments de... dunno then ask them, if ask ur own classmates, they also dunno how to do, then u cant get any help also de ma... if u think u cant do well in exams, do well in assignments... score from it... lastly, hope u will update ur blog often... i also hav one blog geh.. hehe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 yea dai lou !!!!!
    giv me 5 ~ !! ^^
    dai lou 4ver~
    wahahahah!

    ** C.Wen **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t happen to ah chua? sick again?
    Love is 可遇不可求.
    when timing is right,she will be in front of u!
    so juz wait ba, and 1 more thing is money cannot buy true love n true friendship~ tats all^^ nice post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