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最有意义和最高兴的sembreak-5天4夜的旅程(下)







  第三天早上四点,我就起身了。因为睡迟了的话就会miss ferry了。准备好后,我们就出发了。那时天都还没亮。出发了!!! 这三只小羊,走在路中间,好心horn你们为了你们好,你还要瞪着我们。好心没好报。




  

  到mersing码头大约七点左右,幸好来没迟到。来得及坐ferry。

                 在ferry拍的。hehe公主做了ferry代言人。no smoking,keep clean和wear life jacket




大约两个钟吧,我们到了tioman岛。我们在那儿吃了早餐。吃完后,我们第一站就是marine park。我们不想去的,但都要给钱了,就去看看吧。到了那儿,我们就开始snokeling。

准备出发了!!!!                 去marine park 途中。大家都很高兴。                准备浅水了。四个泳将!!!

                  bernard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e


                   kevin       公主。。不要以为她会浅水。其实她的脚在构着楼梯。


   大约四十五分钟,我们便到珊瑚区出发。在那儿很多珊瑚,跟多漂亮的鱼。

这张大合照用了很久才拍到。因为那位公主拉了她很久她才肯放手捉楼梯水下世界,多么的美丽。hahaha



玩完之后,我们便到免税店和waterfall。可惜,到了waterfall,我的相机没电了。sad。。到了下午三四点,我们便回酒店了。回到去,我和公主去冲凉先。bernard和kevin很厉害,回到酒店后,还到酒店那儿的海滩玩水和捉海参,真是服了他们两个。冲完凉之后,我和cwen没东西做。就到处拍照留念。hehe。。一路拍到去码头。

我们住的地方名字
我们的kampung名字,tioman总共有13个kampung像情侣照leh!!hehe。。这张很不错。很有feel。谢谢帮我们拍照的马来同胞。
一直都跟我们搞对抗的螃蟹大哥!!bernard在海捞到的海参临出发前去钓sotong



你们有看过这么大的sotong吗???

准备好后,我们便到码头钓sotong。到那儿,我们遇到一般来之kl的同胞。一开始,我不知他们来之kl,他们问我们那里来。我跟他们说我们来之kl。他们问我:kl mana。我既然回答他们kuala lumpur。omg!!全场笑完我。。haizz。。yu到爆。不久,我真的钓到sotong。

大约钓了两个钟,都钓不到。这是临时sotong来的。人家的。而且,我们的鱼钩一直kek到石头断掉。我们就决定放弃去开酒喝。庆祝算了吧。放弃钓sotong。临走之前,我们的公主的拖鞋还掉进海漂走了。真是可怜。所谓的“赔了夫人又折兵”。不过。我们也book了明天的船出海钓鱼。





过后,我们便一起回房睡了,那时已经三点多了,明天还要出海。所以大家都回房间睡了。


第二天,吃完早餐后,便出发了。出海之前,大家都很高兴,但到海中间时,每个人都晕了,因为风浪很大。







到海中间的时候,情况不一样了


我们就回酒店休息.过后拍最后的照片就byebye tioman了

kevin跟女生强女厕.OMG

我们就回bernard家过夜多一天。因为太累了.第二天就回kl了.这次的旅程给我很多的怀念.很多人说:college很难找到真心朋友,我觉得事在人为而已.而且,这次的旅程给我对朋友有更多的了解.尤其是cwen.这次的旅程,我对cwen看法有很大的改变,她是个很好的女生,很会配合大家,从来都不给意见,只是尊崇人家.我答应她,下个sem开始,我会最疼她和保护她.一定不会给她受伤害.我一定做到的!!wahah.

1 comment:

  1. 很好玩咧!!!!!!!!!!!!!!!!!!1我也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