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在help最开心的一天

现在已经3点凌晨了,但是我要打开blog来写我心中的心情,因为今天是我在help最高兴的一天。 今天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,就是考数学。还没进考场之前,我很害怕,因为昨天和siewhong,junyan一起出去,一点都没温习到。还没进考场前,我才问kevin怎样用计算机和背一点公式把了,简直就是比临时抱佛脚还要临时,跟等死没分别。进到考场,发现到题目容易到haizzz那种,我才用了半个钟做完,九个字跟kevin出来了。过后,我,kevin和bernard到G floor 等我们的gang。不久,c_wen和pohkeat下来meet我们,谈到考试大家都说容易,可是我们的美女joanne和feiyang用了两个钟才出来,因为joanne说慢慢做才会拿高分,希望她愿望成真。hehe。。大家到齐后,便一起到times square meet变态gang tzeyang,jeremy, shiyin。


到了那儿,我们就去戏院meet。大家讨论后一致决定看G.I.JOE.过后,我把钱交给他们后就和jeremy上厕所。不久,jeremy接到call说bernard他们不要看了,我以为发生什么事,赶快到那儿看什么事发生,原来是因为bernard他们肚子很饿,要去吃东西。由于我也很饿,所以没办法和变态gang看戏,真是对不起你们ar!


我们讨论后,一致决定到又一村吃。那儿的东西真的蛮好吃。吃完后,大家没东西做,就各自拿相机出来乱乱拍。我也不例外,还拍到几张经典的照片。 美女C_wen骂人的时候,很恐怖。所谓“宁得罪小人,莫得罪美女” 给人发现偷拍了,haha


吃了大概一个钟,就觉得不要浪费时间,大家决定去唱k。付了钱后,就离开那儿走去times square。走不到两步路,就开始下大雨了,大家很静快的跑,那是给我看到快版的王子kevin,因为平时最慢就是他了,但今天最快是他。下雨的力量真不可思议。到了times square,我们便到neways登记房间,那时候。我们六个人,就拿了中房。到了那儿,又开始狂拍照,真是拍照狂。haha

from left bernard,kevin,c_wen

from left me,joanne,pohkeat. bernard逼我笑,所以笑到很勉强。haha

唱不到一个钟,变态gang tzeyang,shiyin,jeremy看完戏了就来meet我们。那时,我们便request柜台换一间大房给我们。不久,有waiter帮我们搬东西到大房。大房很舒服,在那儿,全都唱得很开心。我们变态gang的tzeyang,点的歌不是micheal jackson就是老歌,那些mv都是黑白画面。真是拿他没办法。haha

女人杀手jeremy,唱歌都yeng过人 死人pohkeat,唱k都要lanyeng。haha 这是我,最不会唱,但是唱到真个歌神。haha 这是tzeyang,在唱micheal jackson 的歌。haizzz
唱到最投入的joanne。haha 超级星光三人组 世界上最自私的情侣,简直把所有人都当透明,真是气死人 全场给tzeyang点的歌zhadao。haha 所谓的“同性恋”两个都在lanyeng。haha
保护美女的神,护女哥(关二哥的兄弟)我的最佳拍档jeremy临走前的大合照跟jeremy来个亲爱的拥抱。不要羡慕唱k男子组,不过少了老大jeremy。haizzz
跟help两位美女一起唱歌,你们不要羡慕oh! 我和变态gang(leader)tzeyang 我和王子kevin,看他有多害羞当他给我抱的时候。hehe 我和我的最佳“损友”,他在我心目中没人可以代替他的损友地位。 pohkeat给我和kevin围攻,看他死没有!!
我和shiyin

我和模特儿 bernard

kevin,bernard,joanne, c_wen, pohkeat, 真是惨,我是捉相机的人。haizzz

千手观音,这是风水轮流转,到bernard捉相机了。HAHA
我和pohkeat,PK2 二人组。。



临走前的大合照,已经11.30pm了

到了11.30pm,已经很迟了,这也是第一次唱k九个钟,真是拿命啊!!要走之前,美女joanne对我说,dailao今天我很开心,我很同意,因为我也很开心。haha。不久,两大美女的父母开始找他们了。在车上,bernard较教她们真么和父母沟通,怎样用苦肉计。那时,joanne 说要自己回,我身为她们的朋友,怎样放心让她一个人回家,我就跟她说我跟他车回。讲了很久,这位美女才让我跟。一路上,她都驾车很快。我就拼命跟她,真是让我担心。一路上,美女c_wen也很怕,但bernard一致劝她不用把怕,父母可以沟通的。结果,最后两大美女都安全过关,真的谢天谢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