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SEM BREAK

HAHA。。不知不觉就已经SEM break 了,真是不舍得,第一次这么快要跟朋友分开了,尤其是我的朋友BERNARD,过完这个sem就去台湾了,真是不舍得他。haizzz。。我不想写得太伤心,因为怕有位美女看了会哭到七桶眼泪,这位美女不要骂我ar!!!在这个sem,认识很多朋友,有马来同胞。非洲,哈萨斯坦,中国,韩国等等。。不过当中在help最熟的还是马来朋友和某些中国朋友,马来朋友有c_wen, joanne, pohkeat,bernard,kevin,jeremy,shiyin,tzeyang, siew hong, jun yan, jitlun,michelle和中国朋友feiyang. C_wen不要讲我没良心没列名出来了,haha。在help我都过得很愉快,看来我没选错地方。刚开始,我一个人来读,很怕适合不到环境,因为没有朋友的陪伴,到了help,很快就认识一班好朋友了,大家都互相照顾,不过我给人家照顾最多,因为我每次都会添麻烦给人。haha. 在help基本上最痛苦就是presentation, 尤其是英文,要在台上讲准准五分钟的英文,而且还是单人的,英文所谓的“SOLO”。我 用了很久时间准备,但是在台上还是很紧张,本来我 念好五分钟的script的,但上倒台,将不到15秒,我的lecture对我笑,搞到我紧张起来。五分钟的Script便到用不到四分钟讲完了。haizz。但是上完科之后,还拍了很多照,所谓的失而复得。

我班的非洲大亨,上课都要带ROLEX

看到我吗?我英文班的全体照

像情侣照吗?其实是我lecture,不懂是她年轻还是我老 我班的印度同胞

今天要present的,明明有九个人,还有四个不懂跑到哪里去


个个都说我是lecture,真的那么老吗?haha
这是我班最美的马来人,因为flash的关系,少少走样了

我跟爸爸说,这是我女朋友,他差点心脏病发作,真是保守的爸爸!!哈哈

拍到有有点问题,技术问题吧!

我们help最讲究的就是teamwork,因为有人没穿help衣,所以从头到尾再帮我们拍照,但是我们help的学生还是会讲义气,所以让他跟我们和照, 但是下场也不好!HAHAH

看到吧?没穿help衣便了criminal


不过最后还是大团圆结局在help college过的很开心,但是很不舍得他们,所以我们已经plan好sembreak会去旅游,那时后会更多东西分享。haha。

1 comment:

  1. u really look like a lecturer oh in all those pic... hahah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