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11月13日-anuall ball

今天,是我等好久的anuall ball终于到了,我们男士们和女士们都用很久的时间来准备。一放class,我们就各自回自己的家。由于我们的kevin和junyan很爱美,所以三点多就出去和女子们去set头发。hehe。。我大概五点左右就去载feiyang和xinyue去cheras和大家见面。到那儿,全部人都便成很美很靓仔。和平时的人很不一样,简直便明星一样。



准备好了后,我们就start我们的旅程。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shereton酒店,差不多还有两步路就到,塞车的时候,给一个傻婆撞。下车时,还要理直气壮的和我谈,好象我撞她。结果给我骂得没话说,翻过来说,我们三个人欺负她一个女人,他妈的!!明明我一个人在讲话,几时变了三个人和她谈话。过后,由于不要给他影响我的心情,而且我穿的那么帅,费时给她破坏我美好心情,就交换电话明天才谈。




到了那儿,就和jingxi和jeremy meet,他们等了我们一个小时多,对不起!!已经去,就找我们预定的位置做。到了那儿,第一件事就肯定是拍照啦!!首先就来个大合照做开幕典礼现。。hehe

大合照


007特工队

tourism大合照

我当天的美女partner 厤迎当天的所有美女。。个个都和college很不同。。简直就是和选美小姐一样美当天junyan的partner。。我拉过来拍照。。不要杀我yewken。。我清白的亲爱的cwen。。cwen好甜蜜的笑容。。工作人员milan一夜之间变成hmc king。。哈哈哈

过了anuall ball,就打算上云顶了,这么知道我的车bonent出问题,给人撞倒,,haizzz。。就改去murni喝茶。我就跑去载我的女儿baby一起去喝茶。不过也蛮开心,我们一起聊天到4点左右,过后就散会了。。anuall ball 就这么完美结束了。我就送cwen回家。。很对不起cwen。。害你要和你的朋友放飞机,不过意外不能怪我。我不想的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