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落难日-二月八/九日,不会忘记的一天

现在两点多晚上,已经很夜了,很久没写blog了,很多片都还没post,但是我都要把这篇写下来,因为真是个难忘的一天。

今天放学后,因为alvis有点事,我就帮他在baby和kevin回家,回家路途中,我肚子很饿,就决定去吃东西,载了junyan和liying,我们一致决定去murni discovery。吃到一半,ahchuah就打来叫我一起去吃东西,我就一口答应了,虽然有点不想,不过好朋友打来我就不要拒绝拉,难得可以一起。送了baby他们回,我就去mid valley meet我的老朋友。

吃了sushi zamai 就去风来吃,没办法,全部大把钱,哈哈!!开玩笑。当开车要送我的朋友去cheras打工时,我车已经开始有点暗示,荧幕出现baterry charge fault 就是说我的电池没能charge 当车走动时,因为我们的车当走动时,电池会auto charge。我就没当一回事了。过了不久,我的车的荧幕和meter开始有点暗,我就和jieying说我的车开始要死了,不久,荧幕又出现ABS fault,airbag fault,很多字,那时又出现fuel level low, 本来不想停车,因为车很大可能会start 不回,可是没油没办法。停车时,我要打97的油,但是买完了,我就要start车跑,真么知道,真的start不了,我就打算po电池,可是我那间油站是GPS找的,很里面,很多人会不懂,所以我就打电话给alvis,他有GPS希望能帮到我,可是他说现在的电板车时po不到的,我就在testing看,真么知道start得到,走了不久,车的状况更惨,我不懂到什么路的时候,因为跟GPS走的,车的荧幕开始出现很多状况,meter开始跟黑,真么知道,出现“bang”一声,我的车开始自己停下来,那时也不懂在什么highway中间,就把车移到左边。

我打给朋有时,他问我在那里,我都不懂,真么知道,看看下,原来有个BMW的dealer 在我的右边,我和他说了,他就来找我。等的时候,我和fook jieying 在看玩笑,我不想这么bei,说你看,peugeout好死不死死火在BMW的店面前,是不是暗示着我要换车了呢?哈哈,不过开玩笑罢了拉,如果有钱就可以,但现在真是haizzz,连轮胎都买不起,何况买一辆车。

等了不久,一辆跑车冲这过来,真是我的朋友,没办法啦,他是spare part大王的儿子,有量honda civic TYPE R 和一辆 SLK 320.由于他是做车老手,所以帮我解决所有问题,连拖车从sungai besi 晚上十二点到ampang才一百块而已。

真是的,每次我看到人家在路中间死火,我的觉得那个人很可怜,想不到我真的feel到来这种感觉,真是不好受。还有谢谢fook jieying 和chuah 在我有难一直陪着我,真的感谢你们。还有我的17 年老朋友欣勇,每次车什么问题都找你,自从你四年前搬家候,真的是很少联络了,以前我们一起去pasar malam 和一起打球等等,现在各走各路,我一定会再找你喝茶,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只是车出现问题才见面,很不好看,感觉也不爽,haizz

在我有难时,一定会有朋友陪伴,真的是感谢你们,可能是我前世累计下来的福,友情真的很重要,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这份友情,友情虽不能比亲情,但是在我们的心中也是排很重要的位置。。友谊万岁

1 comment:

  1. u no write tat s2p chuah use nearly 1hr to find us meh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