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



不知不觉中,2010 年已经过完了,准备应新的一年了,就是2011年,娃哈哈。在2010年里,虽然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,但是在2010年里,发生最特别的事,就是我进入感情了,我终于找到我的唯一了。娃哈哈哈。

在2010年,不是我发生种种事的话,就不会和她在一起。我和她相识一年多了,她帮我追我那时想要的女生,而我就帮想追她的男生,搞笑吗??娃哈哈哈。原来感情到头来,还是始终看缘份的。我和她都没想到大家在一起,因为是已经很好很好的朋友,好到每次我到哪里都会带她一起去,不知为和会这样,每次和她在一起,就觉得很舒服,很好玩,就像我没次和人家说,和她在一起会很SH。哈哈哈

时间过得很快,认识他一年多了,在一起已经两个月多了,不过好像在一起两天那样,时间过得好快好快。她和我在一起,基本上,她好像做错了很多事,她平行友好,学业有好,基本上是公认的好女生,选到我就是haizzz了,娃哈哈。而我,就是没用一个,但可能,我前世做很多好事,我看要谢谢我的前世,要就得的不到,现在的到最好的。娃哈哈。感谢上天对我的恩代。hehe。。因所以这样,我基本上付出我的所有给完他,而我之前犯错的东西,我尽量避免再犯了,所谓“进一次,长一次”。我情愿自己用滥的东西,都要找钱给她换新东西,不知这样,我还要情愿自己吃不饱,都要给她包饭吃。娃哈哈,这就所谓男生的责任。男生天生就是要保护心爱的人,不然就不能成为男生。娃哈哈。我答应过自己,一定好很好很好的照顾她,绝对不能伤害他,要维持这样的关系,给永久永久的接下去。hehe




除了这样,当然最重要还是友情,基本上,有的友情开始变,不过和我熟的朋友,我觉得你们不会有这样的看法。因为我还是会和你们保持联络,不会忘掉你们。不过,朋友有好也有坏。以前,我没女朋友,我什么都不管,我觉得朋友很重要,付出一点对朋友,没什么关系。真心就好。但是,有一些,就好像,“when u sick, take your life”。只要你不计较,她门会不客气地吃掉你,这些朋友,我现在看得出了,有些人会很心痛,为何好朋友会这样对待他,但我不一样,我觉得你用到我一时,用不到我一世,我不觉得我少掉那些朋友我会很亏损,因为我从来都不会以你们做事。2011 年开始,我要改变自己,我不会再做“水鱼”了。

除了这样,我很期待等我的明星朋友bernard 和我的无法形容的回来,好久没和他们团圆。我的明星朋友基本上没什么问题的,因为他什么都有,做事起来还蛮镇定,成熟人一个,我只想听下他的生活乐趣。而我的无法形容,haiyo。。。我真的想问你一句,你在taiwan那里过得真么样,还有你在做什么,我真的想听听你,因为不好听一句,我想八八下。。哈哈。其实,开玩笑的啦,我是关心你。而且,我也想你分享我和我的爱人yan ying的乐趣。。娃哈哈哈。还是写到这里吧,等下次见面,不醉不归oh。。。哈哈哈。。我肯定你们会讲我在MOS 做么的。。哈哈哈。。我最明白你们的。。。期待你们的到来,ah。。。因该世回来。。娃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